【皮秒雷射見證】我要凍齡!首次嘗試醫美,就愛上真.皮秒雷射!

首次嘗試醫美

就愛上了真•皮秒

選擇皮秒的原因

相信有不少女生和我一樣

曾經都有過「堅持不做醫美!」的想法吧

可惜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

人一過了25歲膠原蛋白快速流失

然後到了27、28歲,對於「老化」就開始有了明顯的感覺(哭哭)

而這種現象是你怎麼努力保養都無法挽救的,

真的會讓人有一種深深深深的無力感…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想要打 真•皮秒雷射 的原因!

 

皮膚老化怎麼辦?

首先對於皮膚老化這件事情

我最有感的就是

1.毛孔變大

2.皮膚有點鬆鬆的

3.膚色開始不是很均勻透亮,有點暗沉的感覺

4.最可怕的是→→→開始有一點斑了(想 哭)

綜合自己的問題以及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發現真•皮秒雷射的效果剛好都能解決我的需求

於是就決定衝一發啦!!

 

什麼是真•皮秒雷射?

在開始介紹心得前,想來先講一下真•皮秒雷射

這是最新的雷射技術,它主要訴求的功效是:撫平細紋、擊碎斑點、隱形刺青、縮小毛孔、明亮膚色、消弭痘疤。

「皮秒(Picosecond)」是一種時間單位,運用在雷射上,比淨膚雷射的脈衝快1000倍,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應」,將黑色素震碎以利代謝,同時也可以大幅降低雷射帶來的熱傷害。跟其他雷射比起來,除了它的效果更顯著外,術後的修復期也縮短很多、可能造成的反黑風險也降低很多。

老天啊!這真的好吸引人~~不只效果比其他雷射還要好,術後反黑的風險還有修復期又比較少,當然就選這個啊!

 

首次醫美怎麼選?

對於第一次做醫美、很害怕會出問題的人來說, 真•皮秒雷射 是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決定好要做的項目後,另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一間自己真的信任的診所啦!
畢竟臉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且會想要做醫美的女生,絕對都是愛漂亮勝過生命的(有這麼誇張嗎?!)吧!!
所以一定要把自己的臉交給一間值得信任的診所才行!

這次我選擇的就是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診所(忠孝會館)
不只是交通方便,走出捷運站走約1分鐘就到了,而且在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最重要的,就是診所裡面的護理師全部都有執照!!整個就讓人安心不少~

接下來就來介紹整個療程的過程(有素顏照,請小心服用QQ)

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診所的交通非常方便,捷運搭到台北車站從新光三越那個出口出來,走約一分鐘就到了。診所在27樓,從電梯出來就可以看的到門口。木質調的風格非常舒適。

裝潢是走復古華麗風,燈光明亮,一進去之後,覺得滿舒服的。

它有一區可以給客人休息的地方,很像飯店的大廳那種感覺。

皮秒雷射過程

進去櫃台報告後,就會先和醫生來做諮詢。醫生非常細心,會仔細了解你最想要改善的問題是什麼,
然後大概講解待會要怎麼針對需求來打雷射、有什麼要注意的、術後保養怎麼做…等等。
因為本身是非常愛問問題又仔細的人,所以問了很多有的沒的,但醫生都很有耐心回答。

諮詢完之後,就會先被護理師帶去卸妝以及敷麻藥。
有些人的皮膚會對麻藥會有過敏反應,但這也無法預防,因為也是要先敷了才知道。
敷麻藥感覺就像膚面膜一樣,而敷完臉會失去知覺,完全無法控制肌肉。
很悲傷的是我的下巴就是屬於對麻藥過敏的那種,一整片紅紅的,所以今天的療程就不會針對下巴去打雷射。

敷完麻藥就開始打雷射啦!我的老天,根本就會痛!!不過也沒有到不能忍受的地步,真的就像橡皮筋彈在臉上一樣的感覺。
因為打毛孔的、打痘疤斑點的、打臉部坑洞的,不同功效的所打的雷射波長都不一樣,醫生會依序幫你做治療。
每一種雷射打下去的感覺也不同(私心覺得打坑洞的最痛><)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雷射,所以覺得真的滿痛的XD
不過聽說真•皮秒雷射已經是所有雷射中,痛感最輕的,呼~真的讓我一點都不想嘗試其他雷射(哈),
整個療程大約2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算是滿快速的。

雷射打完後,就開始敷面膜跟照紅光
敷面膜的用意是因為皮敷剛打完雷射,是處於受傷的狀態,因此要敷面膜舒緩不適感。
照紅光是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過程大約30分鐘左右。其實這段時間真的滿難熬的,
因為是第一次打雷射,整張臉感覺刺刺痛痛的,坐立難安。

皮秒雷射後如何保養

打完之後,護理師就會過來跟你講解術後要怎麼保養。
重點就是兩個:1.保濕2.防曬!!然後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成分盡量單純,不要使用有保濕功能以外的產品(持續大約7-10天)。
此外,她會給你一個小藥膏,皮膚紅癢的時候可以擦。

還有美味的點心讓你品嘗享用。不過此時我的整張臉超紅的,一點都不想入鏡!!

以上就是雷射初體驗的過程。沒有想像中的恐怖,但因為第一次做,還是非常緊張,很感謝診所的醫生、護理師,
他們知道我很焦慮,都很耐心、很Nice的陪我、安慰我、舒緩我的情緒!!

 

皮秒雷射術後感覺

再來是分享一下術後的感覺,真•皮秒雷射術後的修復期非常短,通常隔一天就可以開始上妝了
不過因為可能我對雷射的反應比較敏感,整個紅癢的感覺到第三、第四天才開始退掉,幾乎到了第七天就回復正常。

而整個療程下來,本身覺得最有感的,就是毛孔真的有明顯變小膚色也有稍微明亮一點
但如果想要有更顯著的效果,應該是還要再打幾次療程才行吧!
整個體驗算不錯,未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也會定期回去打一下真•皮秒~!!

凍齡凍齡,從現在開始~~

術後美照: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社群分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