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療程

別讓臉部鬆弛、細紋和下垂等問題一一浮現,

海芙音波,不讓歲月痕跡現形,重現無齡美肌

第三代
音波拉提

臉部
拉提

身體
緊實

專業團隊
豐富經驗

海芙音波
療程

別讓臉部鬆弛、細紋和下垂等問題一一浮現, 海芙音波,不讓歲月痕跡現形,重現無齡美肌

第三代
音波拉提

臉部
拉提

身體
緊實

專業團隊
豐富經驗

合適狀況

海芙臉部療程適用於:

改善肌膚老化
拉提下垂肌膚

緊實下顎鬆弛
法令紋
嘴角紋
木偶紋
雙下巴紋

淡化肌膚皺紋
抬頭紋
眼周細紋
脖子紋路

海芙身體療程適用於:

腰側
腹部緊實

胸上緣
臀部拉提

海芙音波療程_身體療程

海芙音波 三大優勢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 非侵入式的療程設計,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 在不同的皮膚層,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及拉提效果,無傷口,非侵入式療程, 不會有擾人的恢復期。於2018年通過衛福部TFDA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694 號, 是一台安全安心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音波拉提儀器。

FDA核准臉部身體拉提

台灣FDA核准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音波拉提或緊實之儀器療程。具有雙重聚焦科技MMFU,分別為微點聚焦及廣域聚焦,拉提及緊緻雙重科技。

2Mhz超高音波破壞脂肪

多種治療深度,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

更精準 更服貼 更無痛

特殊精密探頭設計,更能服貼皮膚表層,並依照亞洲膚質及臉型客製調整能量,減少痛感,增加療程舒適度。

海芙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臉部-緊實與拉提
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您光彩煥發。
身體-緊實與雕塑
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能量轉換為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改善深層肌膚的緊實度, 使皮下組織深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改善身體部位深層肌膚緊實。

音波儀器選擇比較

案例分享

眼部

全臉

腹部

眼部

全臉

腹部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服務流程

經醫師診斷,依顧客需求及身體狀況,量身訂做最佳療程規劃。

非侵入性,表皮麻醉

無恢復期

0.5~1hr/次

效果維持約:1~2年

1

醫師諮詢

2

客製化療程推薦

3

療程執行

實際所需療程時長、次數,需依個⼈狀況經醫師判斷

預約表單

FAQ

A:特殊的精密探頭設計、安全容易服貼、客製化的能量輸出,可以精準治療臉部及身體部位,並依照膚質及臉型不同,客製調整能量,比起一般音波拉提儀器更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A:術後可以立即感受到拉提緊實效果,之後的3-6個月中可以持續感受到臉部或身體皺紋減少、鬆弛肌膚慢慢緊實平滑,效果可以維持1-2年左右,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A:相較於侵入性的手術治療,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皆為非侵入性,擁有極低的風險,也不易產生傷口,所以不會有冗長的照護期、不適感及擾人的恢復期。治療時間約可以在30-60分鐘內完成,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個絕佳的選擇。

A:術後可能會伴隨輕微的發紅,1-2周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及刺痛感。另外,也有可能會產生瘀青或麻木的感覺,會在2-4周內消失。但這些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請無須過度擔心。

A:患者可以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效果通常可以維持1-2年,但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欲使效果更顯著,可以於3個月後由專業醫師評估進行加強療程。

*此頁面為參考資訊,實際仍需以個人狀況及醫師診斷為準。